close

如何搭公車:
我 請學姐幫我寫買月票mua ve xe buyt (ve thang) 再加上住宿附近的地標或站牌名,我住第五郡,都在同慶飯店(Nha hang Dong Khanh)下車,一起給Ben Thanh的售票人員看,因為似乎有不同的種類的月票,我有看到有學生票,可是還沒研究出來要怎麼買。買月票(30張)約140塊台幣,上公車後把月票撕 給車掌小姐/先生,他會給你另一張票。如果只在胡志明市待幾天的話就直接上車買票吧(6TWD/張)。




上面是月票,下面是上車後車掌給換你的,記得下車前不要弄丟,遇到天兵車掌忘記你有買票時就拿給他看


如何上越南語課:
我 是去胡志明人文社會科學大學上課,可到黎利路(le Loi)搭26號公車在丁先皇路(Dinh Tien Hoang)下車,大門旁邊是外語中心(是給越南人學外語的),學越南語要走到A棟跟C棟中間的小房子,外面寫著: Department of Vietnamese Studies and Vietnamese Language for Foreigners就是了,服務人員英文可通。我上初級班一期是224USD,一天2小時(有不同時段可選),一星期五天,從7/26上到9/22,共 80小時。課本是VLS1。也有晚間evening,個人individual跟密集班,選擇很多,上完也可以考慮考個越南語鑑定考,不過要另外收錢就是 了。不用擔心自己要上初級或進階班,報名時服務人員會幫你做個口試,測試你的越語程度來幫你分班。祝大家學習愉快囉!~





聯絡方式:
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ies
Faculty of Vietnamese Studies
Adress: 10-12 Dinh Tien Hoang, District 1, Hochinminh City.
Tel: 84-8-3-8225009; Fax: 84-8-3-8229390
Email: vietnamhoc@vns.edu.vn; Web: www.vns.edu.v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