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一整個倒楣! 早上9點就去人社科大等老師開完會後一起吃飯(其實是等老師請吃飯)的時候,我真的快抓狂了!~某人真的超~~機車,在台灣知道要跟她一起住在同個接待家 庭時,心裡就覺得很糟糕,我本來就跟她不對盤,一直對她評價不高,喜歡拍人馬屁,明明家境很好(還買地耶!),她自己又有買股票,還常常在裝弱或裝窮;聊 天的時候,不斷表現出比別人知道的多,了解的更深入;有時根本不知道她是在裝還是熱心過頭,我只想找個廁所,被她弄得我好像快生了一樣;今天想去外語中心 窗口問事情,人很多擠不進去已經很煩了,她還要在旁邊靠爸說:[越南人都是不排隊的唷!~]。在胡志明市的這幾天一直要黏我跟LEO,明明自己可以做很多 事情,很能幹,不需要人家幫忙,只不過需要有人願意接受她的幫助或稱讚她很厲害之類的,還有超多林林總總的事情,超想甩她兩巴掌再叫她閉嘴!!LEO說我 只是因為討厭她所以她做任何事情我都看不順眼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討厭她,有時候覺得還好,但多半都處在離她越遠越好的態度,快受不了啦!!


吃完晚餐回家發現被偷了100塊美金,應該是逛書局的時候,店員叫我把包包鎖在置物櫃,我上二樓時才想到說應該要把錢包拿出來,可是又想說也沒差,反正鑰匙 在我身上,結果竟然被幹了3千多塊台幣,真是倒楣透頂了!~來到越南大概一個多禮拜,感覺就是每天被剝削,被當成肥羊還要被瞧不起(越南人都以為觀光客= 有錢人或暴發戶),每天省喫儉用不敢花超過200塊台幣,還要忍受越南種種的落後,不人性跟昂貴又沒品質的生活水準,我沒去過很多國家,但越南是第一個讓 我失望到極點的地方,為何共產國家反而會培養出資本主義氣息如此重的人民呢?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???就連越南人自己也輕視自己的國家呢!~真想念台灣的美好與便利,我跟LEO每天都拿新台幣起來看,苦難趕快過去吧,期待再次用 到新台幣的一天!~


胡志明市的公車,有冷氣吹,車票便宜,一段6塊台幣


今天老師請我們吃的砸鍋飯,人超多!



胡志明市歷史博物館,門票30TWD,館內有木乃伊,看水上偶戲要+2US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