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真是無聊到爆!~早上就去找西貢廣場(SAIGON SQUARE),走了很久只好叫計程車,司機說有兩個西貢廣場,來到最近的廣場,根本不是網路上說的那ㄧ家,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間已經關閉了。只好走去 KFC休息吃東西,下午本來要去范老五街,LEO竟然把我的涼鞋穿壞掉!~在西貢廣場的時候我就跟他說要不要先隨便買一雙來穿,他說不要,穿壞了還說是我 的鞋不好,這時又開始下大雨,我又說要不要回第五郡再買,他又跑去Ben Thanh買,Ben Thanh市場擠的要死,他還東挑西挑,氣死我了!~
今天整個煩人,什麼地方都沒逛到,我想之後還是按照自己原訂的計畫走,免得彼此拖累彼此,大家都煩!~


無聊的西貢廣場......



閑到去吃KFC.....比台灣還貴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