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1013~15曼谷So Happy!~

行程:
10/13:
四面佛-Siam Paragon-按摩-桑崙夜市
10/14:
臥佛寺-跟老師吃飯-大皇宮+玉佛寺-Baiyoke Buffet
10/15:
賦歸


 


第二次來泰國了,總算來到一個 "秩序"的世界了,經過在胡志明市三個月的痛苦生活,到曼谷的時候真有種解脫的感覺呀!~可以坐捷運,馬路寬敞,東西好吃,百貨公司超好逛,夜市小吃隨 你吃,還有古蹟可以看呢!~雖然只來了3天,只能算是走馬看花,但已經足夠慰藉受傷的心靈了,LEO說應該就是因為回台灣前去了趟曼谷,所以回到台灣時並 沒有太過興奮,anyway,曼谷真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,在捷運站雖然還是看得到荷槍的軍人,但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氣氛,在捷運看地圖時,還有泰國人主動 幫忙呢!~真是一整個感動呀!~(落淚....),不虧是票選第一名的旅遊勝地。


回到台灣第二天就下台南參加研 討會,我是第一天下午,LEO是第二天。雖然緊張的不敢抬頭,但總算是發表完了,也算是離畢業又更邁進一步了。不過在研討會的時候聽到一篇論文真的很" ",是三個外國人跟一個台灣人一起發表的,主題是拍台灣的墓碑來做分析,令我生氣的點是,我覺得這群人根本沒經過家屬的同意就隨意拍照,甚至將他拿來做 發表,要是我是家屬的話一定氣瘋了。會後我衝過去問發表人是否有家屬同意照相,他竟然回我說他在拍照時有人也是很歡迎他拍,而且如果有颱風把這些墓碑摧毀 了,搞不好家屬會很感激他有拍照,而且搞不好因為他而找到許多被野草淹沒的墓碑哩!~聽到他這樣說,真的覺得他沒有什麼研究倫理的觀念,隨便跑到人家的墳 墓上踩踏已是不敬,何況隨意挪用墓碑上面的照片跟文字來發表文章,更是一種汙辱!~想不到他還說我是第一個跟他這樣說人!~若是說外國人不懂也就算了,他 的研究團隊裡還有一個台灣人耶!~他是白目嗎??還是說他是ABC??真是一整個令人生氣!~不知道為何都沒有人出來制止他們這種不道德的行為!~難道又 是我太overact了嗎??真希望他們有點良知!~怒呀!~



朝思暮想的青木瓜絲 at Siam Paragon



臥佛的腳ㄚ




感謝老師的熱情款待,吃的好飽呀.....




Baiyoke觀景大樓



Baiyoke 的Buffet,LEO狂吃肉跟生魚片



傍晚的美景,下次去要記得先訂窗邊的位置



露天夜景



要上飛機了,還是在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